北沢五尺

d5、时之歌、文野坑底人
偏爱无cp,但无洁癖
原著向偏执症,原著即真理
充满无用情怀
时差党,懒,也许会不定期掉落些什么东西

这帮海盗可爱死我了

叉鸡做了一万年的新手教程

鸡哥发愁:它让我去哪它也没说啊

微笑:一直跑一直跑

鸡哥就一直跑

跑呀跑呀跑呀跑……

〈TWO YEARS LATER…〉

鸡哥:跑到哪里为止啊

微笑(信口胡来):跑到灯塔

〈TWO THOUSAND YEARS LATER…〉

鸡哥:哪有灯塔啊?

……

……

一直到隐隐回来了

隐隐:叉鸡好了吗叉鸡

鸡哥:我还在新手教程

隐隐:这不是几分钟就能完成吗,你为啥要做这么久啊

鸡哥(一脸蒙蔽):啊?

隐隐:几分钟就能完成你为啥要做这么久啊

鸡哥:不是它让我“扬帆起航”,但它没告诉我要我开去哪儿啊?

隐隐:你完成了,可以退了

鸡哥:…………哦。你拉我吧。


——


隐隐和微微姐两个人硬刚对面船队,被迎头痛击打得教做人

隐隐心心念念,只有报仇

微笑:我们需要一个工具人帮我们修船

(预备役工具鸡):好像有个新手教程,必须做吗


【🐔哥做完教程后】


微笑:我们换船?

隐隐:换船干嘛,先报仇,报仇!

微笑:他们还在

隐隐:对,干了他们,东西不要都成,报仇,再换船

一心只想着报仇的妹妹2333

无言(笑):你们是不是被人干翻了呀?

微笑拉了半天好友,把无言加上了

微笑:他们来了吗来了吗,来了换船

隐隐(极度坚持):先报仇

微笑:先报仇那鸡哥怎么办,挂机啊?

隐隐:就十分钟……(声音小了)

鸡哥(笑出声):报你个头,你还报仇,赶紧的

隐隐(不吱声了)

微笑:没事我们二打四,不丢人,鸡哥要当工具人了啊,要先学会修船

然后各种忽悠鸡哥修船哈哈哈哈

超级搞笑

鸡哥:我感觉你们在把脏活累活都丢给我(警觉)


——


隐隐跟微笑幼稚园吵架,笑哥嗓门压制点满

隐隐(实在说不动了):你信我 ,信我……不犟了(放弃)

有生之年第一次看到隐隐放弃抬杠ww

鸡哥乐不可支:不信你不信你~


——


隐隐:年华叫啥呀

年华:我叫“我是你爸爸”

隐隐:……一看就是想要别人当你爸爸的


——


叉鸡掌舵,隐隐站在舵上跳舞💃~

微笑掌舵,隐隐睡着了

(我记得舵前的那个栏杆是给猫睡觉的啊……)

总之小小地蜷着身子,可爱极了


——


隐隐连着狙死了对面两个舵手

叉鸡:厉害呀隐隐(夸就完事儿了)

不知道是谁开了一个超级描边的炮

年华(暴跳如雷):不要打无谓的炮……那个谁!!日你哥,老子等会把你打死……

隐隐:我打得到,相信我,我来打。不就这么点距离吗。(这句A炸天际,隐哥好帅555)

又狙死对面一个炮手


无言:开船的呢?开船的呢?

年华:开船的死了!等着复活呢!谁在背后捅的老子!&@*#……


总之场面一度混乱


——

这帮人真实可爱进人心坎ww

评论(4)

热度(46)